三爱富公司党员大会讲形势明任务

2016-04-04 张燕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5年,三爱富公司母体亏损情况严重、产品结构调整滞后、质量问题长期困扰三爱富的市场销售、产品价格大幅下滑,我们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这是三爱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忠伟在2月23日召开的党员大会上作形势任务教育时的讲话。

      会上,徐忠伟从三爱富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与路径、2016年公司面临的形势与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作了宣讲,重点分析了2016年氟化工行业预期、公司面临的压力与困难、吴泾地区实施整体调整的必然性以及公司2016年的目标和任务。

      近年来,由于化工行业整体市场需求的疲软,加上国内产能严重大于需求的状态,使得含氟聚合物尤其是PTFE产品市场状况更为惨烈,市场价格持续低迷,低价记录不断刷新,许多同行纷纷采取减产或停产的措施,以求减少亏损。公司面临的形势严峻,严格的安全环保要求、滞后的技术创新、居高不下的成本等等都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三爱富公司内部面临产品结构调整的压力、氟厂剩余设备拆除的风险、吴泾基地关停后员工的安置分流以及科技创新进展和安全环保的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