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12-08-05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展会名称: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与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是国际石油领域的行业例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已成功举办十届,是亚洲最大海油展。
      第十一届海油展将于8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挪威、丹麦等30个国家和地区6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40,000平米。
       国外知名企业有斯伦贝谢、依格流体、美国邦纳、美施威尔、泰科国际、弗尔德工业、日本华尔卡、史丹利、德国流体机械、菲索测量、英国艺达思、安泊来设备、SGS集团、佶缔纳士等企业参加。
      国内知名企业有上海神开、振华重工、杰利阳、君威钢绳索具、亚西海洋石油、SOE新海海洋工程、中原钻采、浦东亿菱、西安科迅、沈鼓集团、江汉石油仪器、天津泵业、爵格工业、浙江澳太、、司达行等参加。
      ciooe上海将有壳牌、道达尔、派特法工程公司、康菲石油公司、巴斯夫公司、阿美公司、阿美科工程公司、华谊集团、高桥石化、管道储运公司、延长集团、仪征化纤、惠生工程、上海海洋石油局等国内外买家组团到场参观洽谈。
       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中国国际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高峰论坛、十二五投资热点解析及重点项目发布会将于同期举办,欢迎参展、参观!

展会时间:2012年8月22日 - 2012年8月24日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