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2012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2012-08-05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展会介绍:
  作为汽车制造技术领域世界创新、亚洲第一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自2004年举办至今已7年,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该展览会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
  AMTS2012 专业划分产品类别,精准面对用户市场
  AMTS2012将于8月22-23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规模占据E1-E2号馆。AMTS2012将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装配与质量、OEM与电动车技术、汽车工程五大板块规模升级,为观众直击目标群体做出优质服务!
  行业巨头鼎力加盟,车身工艺与装备展区规模空前
  位于E1馆的汽车工艺与装备展将覆盖汽车零部件工艺与装备、发动机设计与制造、内外饰件设计与制造、车身工艺与装备、工业机器人和轻质技术等。其中车身工艺与装备区规模将超6,000平方米,足以刷新往届纪录。国内外各大车身制造装备翘楚正纷纷加大投入内地展会营销,力争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斩获先机。
  展出范围不断拓展,新辟发动机工艺与装备专区、轻质技术专区及AMT先进汽车制造专区。

展品范围:
  1、汽车设计与开发
  2、汽车材料
  2、1、汽车用高强度钢、板材、管材及棒材
  2、2、铝、镁、钛及合金材料
  2、3、复合材料
  3、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及装备
  3、1、零部件制造的精密锻造生产线及制造单元
  3、2、零部件制造的铸造生产线技术及装备
  3、3、零部件制造的金属切削机床生产线及制造单元
  3、4、动力总成敏捷柔性自动线(AF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