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巨化集团装置起火暂无伤亡报告

2014-12-29 秩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12月26日上午10时49分,记者接到报料称,就在10时许,衢州市柯城区巨化经纶厂设备起火,烟很大,还有爆炸声。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衢州柯城区巨化经纶厂。截至目前,衢州消防部门已紧急出动6个消防中队,共24辆消防车130多名消防战士赶往扑救。
      记者从衢州市外宣办了解到,该起事故中,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另外,就在一个多月前,衢州巨化集团刚发生过苯泄漏事故。11月5日早晨5时15左右,巨化集团苯库一苯槽发生泄漏事故,蒸汽夹带残余苯外泄,致2人死亡,另有4人被送往医院抢救。
      巨化集团公司创建于1958年5月,位于浙江省衢州市,现有在岗员工1.6万人,下设40多个分子公司和控股参股公司,是国有特大型企业、全国最大的氟化工基地和浙江省最大的化工基地。
      该公司占地7.3平方公里,建有100多套主要装置,以生产氟化学制品和基本化工原料为主,兼有高分子材料、化肥农药、化学医药、化学矿山、建筑材料、化工机械、电力能源等17大类200多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