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副总裁蒋一鹏来巨化集团考察

2015-02-01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日前,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一鹏一行来巨化考察。巨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唐舟山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物流商贸领域的合作。
      蒋一鹏对巨化去年有效应对市场挑战,取得较好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待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海铁路运模式、物流商贸业态创新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紧密型的战略伙伴关系。唐舟山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巨化在商贸、物流、环保等产业板块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保持传统业务,开拓新兴业务;加强商贸合作,提升创效水平;创新物流方式,提升合作层次。
      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宁波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仑第二港埠分公司、镇海港埠分公司、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巨化集团公司市场部、商贸中心、物流中心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考察。
      【链接】宁波港是我国大陆重要的集装箱干线港,同时也是我国大陆主要的铁矿、原油、液体化工中转储存基地和华东地区主要的煤炭、粮食等散杂货中转和储存基地,是我国的主枢纽港之一。全港由北仑、镇海、大榭、穿山、梅山、甬江等港区组成,现有生产泊位328座,其中万吨级以上大型泊位99座,5万吨级以上的特大型深水泊位63座,是中国大陆大型和特大型深水泊位最多的港口。目前,宁波港已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港口通航,全球前20名的集装箱班轮公司均已登陆宁波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