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

2015-06-13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销售额92亿美元; 每股收益提高10%,升至1.41美元

•销售收入核心内生式增长2%*

•实报销售额降低5%,主要源于外汇波动和摩擦材料业务的剥离

•部门利润率提高220基点,升至18.7%

•继续在发展、重新定位方面投资

•提高每股收益指导范围至6.00 -6.15美元,调高8%-11%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表示:“霍尼韦尔2015年有良好的开端,实现了收益两位数增长,处于收益指导范围的高端,并在季度中保持了改善的势头。得益于新产品的推出、高增长地区业绩以及其他商业优化举措和谨慎的成本管理,每个业务部门在第一季度均实现了核心内生式增长,利润率也获得了显著提升。第一季度我们支付了去年第四季度产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激励计划以及税费,受此影响自由现金流有所降低,但仍会与全年指导保持一致。”

      “尽管霍尼韦尔在2015年有了一个良好开端,但由于全球经济环境仍在不断变化,我们在制定计划时仍将保持谨慎。我们在第一季度进行了重新定位的投资,这将继续改善我们的成本地位。我们将全年每股收益指导最低值调高,至6.00 - 6.15美元。我们预计全年的核心内生式增长将提高约3%,而实报销售额预计将下降2%-3%,这主要是由于外汇波动、摩擦材料业务的剥离,以及树脂和化工产品业务的原材料价格。凭借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出,对高增长地区的进一步渗透,审慎的成本规划以及 HOS 金牌运营中关键流程举措的部署,我们将能够在持续对未来的‘播种计划’和更多重新定位项目进行投入的同时调高我们的全年收益指导范围,和保持现金的预计。我们相信,我们均衡的长期和短期业务产品组合将帮助我们实现2015年和2018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