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Solstice产品获日本环保认证

2017-04-20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霍尼韦尔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新型Solstice®品牌yf制冷剂、ze气雾推进剂、zd发泡剂和溶剂成为日本环保新法规豁免产品

      2015年6月4日,日本东京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于今日宣布其旗下Solstice®品牌系列yf制冷剂、ze气雾推进剂、zd发泡剂和溶剂已通过日本一项重要的“Non-Flon环保认证。产品均凭借其低全球变暖潜值(GWP)的特点获新环保法规豁免。

      这些“Non-Flon”产品包括用于车用空调的Solstice yf制冷剂,其GWP值小于1,低于二氧化碳的GWP值;用于气雾剂的Solstice ze气雾推进剂,它的GWP值小于1,比HFC-134a的GWP值降低了99.9%;用于隔热保温泡沫材料的Solstice zd液体和气体发泡剂,它们的GWP值分别为等于及小于1 ,相比目前使用的氢氟烃(HFCs)材料,GWP值降幅高达99.9%;还包括用作工业溶剂的Solstice zd高性能溶剂,GWP值也仅为1。

      日本于今年四月起正式实施一项被命名为《合理使用及妥善管理氟碳化合物法案》(Act on Rational Use and Proper Management of Fluorocarbons)的法规,对严格控制和逐步淘汰某些具有高全球变暖潜值的氢氟烃产品(HFC)做出了强制性规定。霍尼韦尔Solstice品牌系列产品均基于氢氟烯烃(HFO)技术,被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指定为“Non-Flon”类产品,因而不受上述法案条例限制。霍尼韦尔氢氟烯烃类产品与碳氢化合物及二氧化碳一并属于“Non-Flon”类别。

      霍尼韦尔氟化学品部亚太区商务总监龙濑胜之(Katsuyuki Takise)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为能够帮助日本推动防止全球变暖的行动而感到非常自豪。我们Solstice品牌的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的环保特性而获得了‘Non-Flon’认证,这将大大推动它们在日本的应用。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与客户紧密合作,助力日本实现淘汰氢氟烃材料的迫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