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产业绿色升级报告在北京发布

2018-10-22 王涛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国北京,2018年5月22日—— 霍尼韦尔今日发布首份针对中国大气质量的相关研究报告,即《霍尼韦尔产业绿色升级报告之大气环境治理篇》(以下简称“报告”),详细分析中国当下主要大气环境问题的成因,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国家环境政策的引导下,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平衡。该报告介绍了多种先进技术、服务以及产品,以助力实现“美丽中国”的良好愿景。
      此次发布的报告从汽车产业、工业制造和石化产业入手,逐一解读中国现存空气质量问题,同时也将目光聚焦于全球变暖导致的气候异常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更加清洁高效地利用能源,和如何提高生产效率以减少资源浪费等问题。报告通过知识普及、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的方式生动阐述了企业在新形势下应如何融入国家的绿色发展进程。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余锋表示:“环境保护和空气质量关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霍尼韦尔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在环保技术上不断探索研究,并在与客户的长期、深入合作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数据。我们坚信,企业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开发应当与中国市场的本地需求相融合,在解决中国社会环境问题的同时,带来更新更健康的经济增长。”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首任主任李俊峰表示:“中国的大气环境治理面临诸多挑战,环保技术不可或缺,霍尼韦尔公司在这一领域不断创新和突破,为行业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