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如何使用?

2013-10-21 李艳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问: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如何使用
答: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是以聚四氟乙烯为主要原材料,经添加特殊物质后加工而成的聚四氟乙烯垫片。
  因法兰形式的不同(平面法兰FF、凸面法兰RF、凹凸面法兰MFM等),需要密封介质的各异(液体、气体等),要想达到最好的密封效果,选择合适的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的厚度对应法兰的形式至关重要。
  例如:密封液体介质,当工况为平面法兰(FF),温度为-100℃~+150℃时,选择3 mm厚的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效果最好;当工况为凸面法兰(RF型),温度为-100℃~+170℃时,则选择1.5 mm厚的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效果是最好的。
  密封气体介质时,使用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的厚度<1.5mm,则温度必须要小于100℃,效果最好。如果压力小于0.2Mpa,可使用于3mm的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