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将帮助衢州市筹建氟硅研究院

2009-03-20 PTFE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与浙江衢州市日前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开展技术项目对接、人才培养合作、决策咨询活动和联合共建研发机构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衢州经济发展需求和产业结构特点,选择一批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难题,组织联合攻关,推动衢州市“氟硅千亿产业板块”的发展。
  在联合共建研发机构方面,长春应化所将帮助衢州市筹建氟硅研究院,继续办好长春所衢州建华水溶性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推进与衢州市更多企业联合共建各类研发中心、中试基地等创新载体,提高衢州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在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方面,长春应化所将帮助衢州培养化工分析检测专业技术人才,帮助引进海内外领军型高层次创新人才。衢州市根据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需要,定期或不定期选派科技和管理人员到长春应化所进行合作研究、学习深造,培养高层次顶尖人才和科技管理人才;同时,鼓励联合申报、承担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开展合作研究与开发,提高衢州市的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