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塑料工业协会推出刺激计划鼓励参展NPE2009

2009-03-23 PTFE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市,2009年3月16日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Carteaux根据“非常时期要求非常措施”的精神,今天宣布推出折价和奖励的“刺激计划”,降低每家参展公司和参加者出席NPE2009国际塑料业事件的费用。NPE2009将于6月22-26日在芝加哥市的迈考密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由SPI:塑料业贸易协会举办。

  Carteaux在与参展公司和行业媒体开会时,提出了刺激计划并谈到当今全球的经济危机:“目前大家前途未卜。无人知晓未来将如何。也没有人能够改变目前的经济情况,尽管我们这么想。然而我们能够做的是停止负面消极的抱怨。没有一个制造业如塑料行业那样影响全球经济的众多方面—所以我们需要向前迈出一步,领导潮流。如此作为的最佳场所就是NPE2009。此乃为何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的执行领导层正在采取非常措施,鼓励参展厂商和参加者出席国际塑料展览会(NPE)。”

NPE2009 Logo

  刺激计划对所有NPE2009的参加者提供奖励:

  ●承包空间为4,000平方英尺(371平方米)以上的参展厂商,其费用最高,因此将从刺激计划中得到最大的优惠。他们将被提供一次性搬进津贴,以弥补如此规模展亭设备的安装和运行费用。

  ●承包空间为4,000平方英尺(371平方米)以下的参展厂商,将在总承包服务费用中获得减去每平方英尺1.5美元的全部信用额。这笔信用款将由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直接支付给NPE2009的总承包商Freeman。

  ●参加者 个别参加者将支付2006年的费率,即60美元(折价20美元)。六人以上的购买团队,每人将仅支付50美元。一次登记20名以上员工的公司,每人仅需付40美元。另外,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为了奖励登记参加的参展厂商而颁发的VIP通行证,数量从170,000加倍至340,000。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还对5月1日之前登记参加同期同场举行的“塑料业务会议”的人提供大幅度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