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issner(福来司拿)公司向中国售出两条水刺生产线

2009-07-13 聚四氟乙烯 纺织导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在ANEX09 + SINCE09上,Fleissner(福来司拿)公司宣布售出两条水刺非织造生产线,这将进一步强化Fleissner在中国进口水刺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售出的两条生产线中,买家之一为著名针刺非织造毡生产商上海博格环保有限公司。该生产线将被设计成用于生产最高克重达600 g/m2的各种原料(包括PET、Nomex?、PTFE、玻璃纤维等)的水刺非织造布,其最高水压为400 bar,同时也可选择用于加工克重为300 g/m2的合成革产品或克重仅为80 g/m2的卫生材料。据Fleissner公司销售总监Rudiger Weinhardt先生介绍,这条新生产线属“世界首创”,今后过滤用高克重水刺非织造布在中国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另一条高速生产线出售给了绍兴和中合纤有限公司,这已是该公司向Fleissner预定的第4条水刺生产线,投产后其产品将主攻国内外揩布市场。该生产线可用于生产平纹、打孔和提花产品。Rudiger Weinhardt先生表示:“绍兴和中是我们最佳客户之一。中国政府向一些公司提供贷款以支持他们创新,这对中国非织造产业的发展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