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氟化工标技委在衢州成立

2009-09-02 章卫平 周平平 衢州日报
人参与讨论 评论

   8月28日,浙江省氟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ZJQS/TC32)成立大会在衢州举行。全省氟化工生产、营销、应用、科研、检验检测领域内31家企事业单位的27名委员代表到会,省质监局、省标准化研究院、市质监局等领导出席。这是我市获得的首个省级以上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为浙江省加快技术标准战略实施,促进氟化工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功能完善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宣读了省质监局《关于同意成立浙江氟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复函》,并对氟化工标技委今后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和要求。标技委秘书处承担单位巨化集团公司汇报氟化工标技委筹建工作情况,以及委员会组织机构建议方案。与会委员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氟化工标技委领导机构,审议了《浙江省氟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浙江省氟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等委员会工作文件,并原则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