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氟龙高温布在食品烤盘的应用

2012-03-17 佚名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特氟龙高温布不仅应用在化工、服装、机械、印染等行业。而且在食品行业也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特氟龙高温布的耐温性能能在260度以内24小时长期使用。就算短时间达到380度的温度,也是没有问题的。(切记在380度的时候使用时间勿超过10小时。)而且特氟龙高温布的防粘性能也适合具有粘性的食品防止沾到高温布上面。
      那么下面我就简单的给大家举个列子吧,使用特氟龙高温布烘焙蛋糕,烘焙速度快,蛋糕不沾盘。
      下面我给大家讲解下如何在做蛋糕的时候使用特氟龙高温布的步骤:
1、 先将黄油用微波炉高火30秒融化(也可在室温下融化),将消化饼干压缩,加黄油中搅拌。
2、 将一勺魔芋粉(减肥中的MM常说的粉粉,开始时是想用魔芋粉代替果胶的。)缓缓加入牛奶中,便加入边搅拌,使之变的浓稠。静置几分钟。
3、 奶油奶酪隔水融化,搅拌至发泡,依次加入蛋黄、酸奶、白糖20g。
4、 将浓稠的牛奶加入奶油奶酪中,搅拌均匀。
5、 将第一步中的黄油消化饼也加入奶油奶酪中,搅拌。
6、 将蛋清打直干性发泡,并将20g白糖分两次加入。(我是用打蛋器打得,先用低速打至初泡,加入白糖后,用高速打至湿性发泡,再加入白糖,用低速打至干性发泡。)干性发泡,就是插入一根筷子,可以不倒就是干性发泡。
7、 将蛋清分几次倒入5中,左右或上下轻轻搅拌。
8、 将混合好的原料盛放在特殊的盘子里(将特氟龙高温布垫在盘子中),将原料倒入特氟龙高温布上面,再放进微波炉里,用高火加热5分钟即可。
9、 将做好的蛋糕从微波炉中拿出来后,将特氟龙高温布从下面抽出,这样一块香喷喷的蛋糕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