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圈可以用四氟垫临时代替吗?

2012-12-15 聚四氟乙烯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问:格莱圈可以用四氟垫临时代替吗?
答一:可以。格莱圈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由四氟加铜粉组成,另一部分是O型圈,O型圈的材料可以根据需要选为氟橡胶或其它需要的材料。
答二:格莱圈滑动环的材料有聚四氟乙烯+铜粉的,也有加玻璃纤维的等等,具体的你可以查查帕克样本。
答三:格莱圈和斯特封一样,由滑环和膨胀环组成。膨胀环一般采用O型圈,材料有丁腈、氟胶等材料可选;滑环一般采用聚四氟乙烯+铜粉,如果介质含水则需要换用+碳粉,还可以选择+石墨改善润滑等。Parker样本上有详细介绍,种类很多。
答四:格莱圈的材质一般是由四氟铜粉+O圈组成,使用时对缸体的圆柱度要求较高,气缸适当的减少密封件的过盈量。
答五:可以代替使用,不过要考虑耐磨的话最好是四氟铜粉的那种或者用聚酰胺。
答六:可以用四氟垫临时代替,主要起到耐磨的作用。
答七:用格来圈做气缸密封只要缸筒圆度直线度和粗糙度合适,油雾器油量适当给大一点点,使用效果不是一般的好。没有异常情况的话基本确保3~5年,你会忘了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