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四氟乙烯加工复合纤维保温毡

2009-02-27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农业现代化是整个国民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农民快速致富的重要手段,温室大棚种植、养殖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全国蓬勃发展。而建设温室大棚的传统保温材料“草帘子”———一是收放卷笨重,保温效果差;二是不具备抗风、雨、雪等自然灾害的能力,使用寿命短(1--2年),尤其遇到雪灾后压塌无数温室大棚,给种、养殖户带来极大损失。围绕这一课题,衡水市汇龙科贸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冠宇”牌多功能复合纤维保温毡,改变了这一颓势,开启了温室大棚种、养殖的新篇章。公司利用4年时间耗资80万元,自行开发研制成功高分子复合纤维保温毡,冠以品牌名称“冠宇”。
  我国棉、毛纺织业每年都会产生上百吨无法回收的纤维废弃物、下脚料,不仅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也增加了环保处理费用,阻碍了棉、毛纺织业的可持续发展。“冠宇”产品正是运用了废弃物再利用,大量吸收周边地区的棉、毛纺织企业产生的大量纤维废弃物、下脚料,缓解了棉、毛纺织业废弃物的排放压力,促进该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可持续成为主题的时代,“冠宇”以自己的行动,勇敢挑起一个品牌应承担的责任。
  “冠宇”牌多功能复合纤维保温毡是一种国内、国际首创的高新技术产品。它是利用高分子PE、EVA和纳米级聚四氟乙烯、二氧化硅等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处理、远红外线烘干、制取的具有良好的防水、抗老化功能、高强度和高韧性的淋膜,目前已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项发明专利证书。本产品具有冬保温、夏遮阴、优化环境、无污染、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保温率可达76%以上,还具有可回收再利用等诸多优点,广泛用于种植、养殖两大行业。在农业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今天,“冠宇”以自己的行动,为农业设施的现代化添上了自己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