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际橡塑展携手橡塑企业共度危机

2009-03-25 聚四氟乙烯 中国聚四氟乙烯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橡胶是构成现代社会材料的重要原料之一,被广泛的应用于汽车、医用、日用、电子等多个领域,对人类的生活和工业生产中起直接的影响作用。近年来,在汽车、轮胎等橡胶制品工业的拉动和刺激下,我国合成橡胶工业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橡胶进口国和中间消费国。
        2008年,受原材料价格大幅震荡、人民币汇率变动、以及全球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中国橡塑制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虽然当前全球经济形式仍然十分低迷,但中央已通过扩大内需市场、振兴重点产业等综合措施拉动产品消费。在人民币4万亿元投资的促进下,工程胎已开始复苏。据预测,2009年基础建设投资将带动工程胎需求增长15%以上。只要企业坚持改进现有产品及技术、开拓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及扩阔客源,必能在逆境中寻找到机会,变危机为转机。 
        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简称『2009国际橡塑展』)将于2009年5月18日至21日重临广州,并于亚洲最大的展览馆——中国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梁雅琪表示:「经济低迷的时刻正是汰弱留强的机会,无论我们主办方、参展商或采购商都应趁机巩固业务,打好根基,突围而出,为将来市况好转时作好充足的准备。对于筹备『2009国际橡塑展』,主办方不但没有减少对展会投放的资源,反而在观众推广方面增加以倍计的资源,务求展会的整体质素能更胜历届,使展商及买家能在这困难的经济环境中寻找商机,与业界携手同渡风雨迎彩虹。」 
        『2009国际橡塑展』展会规模达140,000平方米,较2007年广州展会的规模增长30%。展会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1,900家知名展商参展,为塑料橡胶应用企业展示尖端的原料、设备及提供最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已确认参展的橡胶企业包括联泰、科莱恩、瓦克化学、亚洲聚合、台湾聚合、昊基化工、道氟化工、RJM、和泰、百纳、信越、玛克玛、华顺兴业、佰弘、华夏海湾、金富亮、阳明等等。他们将展示的展品包括:有机硅硅橡胶、橡胶油封、热塑性弹性体、PE与EVA塑胶原料、橡胶混炼胶、橡胶自动射出成型机、橡胶防水圈、橡胶密封圈、橡胶垫、橡胶喉头、橡胶连接套、橡胶玩具车胎、橡胶履带、橡胶塞、橡胶管、橡胶出水套、橡胶减震器、橡胶挤出机、微波硫化、盐浴硫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