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橡塑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1-12-20 氟塑料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倾力打造全球尖端橡塑科技展示的“CHINAPLAS 2012国际橡塑展”(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定于明年4月18-21日重临上海,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积极配合全球橡塑业的发展趋势,迎接绿色制造浪潮,云集全球各地的行业先锋,引进中外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把新技术、新概念、新设计及低功耗的产品广泛融入各行业,大规模展示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材料和创新技术,以满足来自中外买家的采购需求。展会招展情况相当火爆,虽距展会开幕还尚有时日,但许多展馆已客满为患。
  “CHINAPLAS2012国际橡塑展”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表示,国际经济环境的复杂多变,将给中国经济带来诸多新的挑战,而国内目前的劳工荒、用电荒等问题亦困扰着很多企业,再加上各地节能减排的压力不断加大,淘汰落后产能的力度不断增强,即将在展会现场展出的不同类型的机械手、在生产制造过程中节能省电的伺服电机、全电式注塑机、以及应对环保问题和原材料紧缺现状的生物塑料、回收再造技术等,预计将获企业的高度关注。
  2012国际橡塑展展出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将再创新高,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盛事。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35个国家及地区2600多家中外展商的踊跃参与,包括杜邦、博禄、陶氏化学、巴斯夫、拜耳、海天、震雄、赫斯基、博创、方力、联塑、金纬、金海、科乃而等,他们将联同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区、土耳其、英国和美国共1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展示其崭新的化工原材料及机械设备,为观众带来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竞争力及提高产品性能。
  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涌现的推动下,橡塑产品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得到拓展。为让不同买家在偌大的会场快速地掌握其关注点,展会根据不同的展品而精心设立11个展示专区,包括挤出机械专区、注塑机械专区、化工及原材料专区、塑料包装及吹塑机械专区、橡胶机械及设备专区、模具及加工设备专区、辅助设备及测试仪器专区、其它加工机械专区、生物塑料专区、半制成品专区及中国出口机械及原料馆。展会预计将有超过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万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洽谈与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