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MA 2009中国氟塑料展团集体亮相

2009-06-09 PTFE 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委员
人参与讨论 评论

  ACHEMA由德国德西玛——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DECHEMA e.V.)创办,每三年一次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2009年5月11~15日,第29届国际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ACHEMA 2009)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3800余家参展商,展位面积达13.4万平方米。其中,46%的展商为非德国厂商,观众173,000余名,28%为海外观众,中国展商总数在100余家,达到历史最高。
  由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专委会、宁波天塔工业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市金由氟材料有限公司、常州中澳兴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晶邦液压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嘉善东方氟塑厂、深州市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宁波斯玛特密封制品有限公司、慈溪市东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的中国氟塑料展团首次以集中搭建的方式亮相于此次展会,展出产品包括:聚四氟乙烯半成品、密封件、盘根、纤维、过滤膜、建筑棚膜等适合化工、环保等领域制品。中国氟塑料展团的集体亮相,宣传力度大、展出效果显著,吸引了大批用户及同行的关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氟塑料行业的发展成果。参展企业为适应欧洲市场,纷纷推出新品展示,通过与客户的交流取得预期效果。参展企业在展出自己的同时,通过与客户交流及参观其他相关企业,多数企业都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纷纷表示,回去根据客户需要改进现有产品,同时开发满足国际需求的新产品,三年后,带着更多的新产品来参加展示。中国氟塑料展团的此次成功出展,为中国的氟塑料产品走出国门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ACHEMA展可谓是关于氟塑料行业的一次盛会,展览不仅得到了杜邦、泰良、旭硝子等国际知名的氟塑料原料生产企业的支持,还吸引了戈尔、瑞士工程塑、ELRINGKLINGER、GUARNIFLON、上品等数十家国际氟塑料加工企业参加,半成品、密封制品、泵阀、衬里制品、实验室用品、环保产品等氟塑料制品分别在各个场馆现身,说明在化工环保以及生物技术领域氟塑料制品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中国氟塑料加工专委会也组织了会员参观团参观此次展会,大家把这次参观当作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参观,我们发现了氟塑料制品更多的应用领域,看到了中国氟塑料产品与国外产品的区别,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