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氟专业委员会统计工作会议于九江召开

2011-06-25 佚名 氟硅协会
人参与讨论 评论

       由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有机氟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有机氟专业委员会统计工作会议于2011年6月16日至17日在江西九江召开。13家氟化工生产企业的2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葛方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有机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建中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有机氟行业统计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有机氟行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葛方明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有机氟行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统计工作者的决定”,宣布授予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江苏梅兰化工有限公司、东岳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5家公司为有机氟行业统计先进单位;宣布授予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马凤英、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的唐一萍、江苏梅兰化工有限公司的周爱民、东岳集团有限公司的于修源、鹰鹏化工有限公司的朱慧英、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的龚海涛、中化近代环保化工(西安)有限公司的张璇7位统计员为有机氟行业先进统计工作者。代表们就如何做好有机氟行业的统计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最后,葛方明秘书长肯定了有机氟专业委员会在行业统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会员单位认真履行会员单位的义务,积极支持协会的统计工作,按时做好氟化工生产情况的月报和年报工作。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为推动有机氟行业统计工作上台阶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