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锂电池、隔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在

2012-03-22 佚名 中国塑协
人参与讨论 评论

2012年3月15日2012锂电池、隔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参会人数超过250人

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理事长单位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管理部总经理陈志雄在锂电池、隔膜会议上致开幕辞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在锂电池、隔膜会议上作
“国内外锂电池产业发展分析”报告

  由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和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2锂电池、隔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已于2012年3月15日在中国北京闭幕。本次会议由领航集团、日本富士机械工业株式会社、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美国EDI挤出模头工业有限公司、法国珀力弥瓦公司、东莞市科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伊斯拉视像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来自锂离子电池隔膜产业链的250多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秘书长孙冬泉和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主持,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理事长单位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管理部总经理陈志雄致开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