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聚四氟乙烯项目怎么样?

2013-11-30 张明鹏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问:制冷剂行业前景不明郎,投资聚四氟乙烯项目怎么样?大家来讨论一下,该把钱投到哪里去呢? 
答一:这个完全不了啊,行业的事。钱多了出去玩呗,投资的让自己的快乐上。
答二:国内大量建设氢氟酸,四氟乙烯等项目。市场基本饱和,现在聚四氟乙烯只能保持微薄的利润,除非能够通过提高产量,降低单耗来提升利润,否则不看好继续新建四氟乙烯项目。低端产品利润微薄,还是想法在高端产品上下下功夫吧。
答三:做一般的大众的肯定很辛苦,一定要有特色的、技术含量稍微高一些的,你才有竞争力。
答四:低端产品不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要站得住还得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也才有竞争力~~ 
答五:好技术、好质量、好单耗,聚四氟乙烯还是很有前途,毕竟应用比较广泛,目前国内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比较好的,不多。
答六:要做聚四氟乙烯首先要有四氟单体车间,单体车间投资比较大,没有个1亿做不下来,这个投资比较大。
答七:单体投资并不大,只占到总投资的30%,其它配套设施占30%,投资最大的应该是聚合后处理,占到40%,因为它的洁净厂房建设投资巨大。
答八:相对于其他行业还算好的,重点应抓好单耗,安全,以及新产品开发。
答九:我们这里都开始搞终端产品了,开始做四氟涂料了。
答十:其实很早以前我们也做过超细粉 不过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停止了。
答十一:怎么说呢 现在应该往氟醚 含氟表面活性剂剂等方面发展,国内的这些产品质量上跟国外相比差距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