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全球PVDF氟聚合物的领导者

2012-07-10 聚四氟乙烯 中国氟塑料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阿科玛将投资超过7000万欧元,用于其法国Pierre-Benite工厂Kynar PVDF产能50%的提升,以满足高增长应用领域客户的需求。
     这一超过7000万欧元的投资将使阿科玛Pierre-Benite工厂2014年氟聚合物的产能提高50%。新的投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包括创新的高纯度工艺,一个新的污水处理工厂,以及工厂技术风险预防计划的实施。
     这一巨大的投资将给整个法国氟化工业务带来长期的可预见性,也加强整合了Pierre-Benite以及生产氟气体单体的Saint-Auban基地内的生产链。
     今天的阿科玛作为全球PVDF市场的领导者,是唯一一家在全球三大主要区域拥有PVDF工业基地的生产厂商。除了在欧洲的Pierre-Bénite,Saint-Auban以及Zaramillo的生产基地外,阿科玛在中国的常熟以及美国Calvert City建有世界级规模的氟化工生产基地,这些工厂都受益于过去三年内的大规模投资。
     阿科玛公司的Kynar PVDF在高端涂料市场享有广泛公认的品牌,在传统工业如石油开采、线缆、化工防腐、半导体生产等领域具有多年的卓越市场应用。同时阿科玛公司自2006年以来一直大量投入对PVDF的研发,以便为新兴的高增长市场,如水处理滤膜,锂离子电池,太阳能背板等带来一系列持久性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