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正确使用不粘炊具

2013-04-30 Teflon 杜邦官网
人参与讨论 评论

      杜邦特富龙?不粘涂层最早在欧洲被使用在炊具上,至今已有近50年安全使用的历史。如今,在美国,采用不粘涂层的炊具的普及率达到90%以上。有文件证明,特富龙?不粘涂层符合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严格的产品安全要求。特富龙?不粘表面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末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家庭健康、自然、悠闲生活方式的形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杜邦公司对使用特富龙?不粘涂料的特许制造商要求非常严格,从炊具材料的选择到产品设计、加工工艺、质量控制都有严格的标准,以确保特富龙?不粘涂层炊具在家庭使用中的安全性。广大消费者只要遵照产品说明书来使用,完全不必有安全性的顾虑。
      随着不粘炊具在中国家庭的普及,广大消费者希望了解相关的科学知识和使用常识。杜邦公司特以如下虚拟问答的形式,向消费者提供一些实用的信息。
      不粘炊具可以使用多久?
      不粘炊具的使用寿命取决于使用的频率、炊具的基底材料,以及使用和保养的状况。比方说,欧洲的消费者常常可以持续使用不粘锅具很多年。
      你们是否考虑了中式的烹饪习惯?不粘锅为什么不能干烧?
      采用杜邦特富龙?不粘涂层的不粘锅是适合中餐烹饪需要的。“干烧”指的是锅子里什么都没有放,既没有油或者水,也没有食物,而是将空锅在火上加热。在不粘锅里加入油再进行预热是完全没问题的。我们需要强调一点,即:切勿把不粘炊具放在炉火上干烧。这样的干烧不但会破坏不粘涂层,也会对炊具造成损害。
      持续干烧很长时间不粘锅会怎么样?
      过度的加热不粘炊具会破坏不粘涂层。不粘涂层在摄氏425°以上时便会开始缓慢分解。不过,正常的家庭烹饪是不会达到那样高的温度的。